凌无厌

我更还不行吗

【幻花】花吐症(一发完,he,微虐,甜,内含沙雕成分)

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

●花吐症的情节并不是很多,主要起一个推动作用

●不仅不虐还内含沙雕成分(大概)

●boy,KB友情出演

●首次发幻花的文,文笔不好,ooc了别打我。(要是实在忍不了...就打吧)

1

花少北得花吐症了,小花吐花?挺着还挺有趣的,花少北捧着刚吐出来的花自嘲般的笑了笑。

“这回啊,可是真·花少北,了。”

蓝色的小花柔软的躺在花少北手心里,至于是什么花,花少北也不清楚,可能是独属他自己的花吧。花语是什么呢,花少北想,就“纯粹的爱”吧。

花少北将吐出的花放到密封袋里,处理好,扔掉,不留一丝痕迹。

花吐症是暗恋别人,无法将爱意说出口,因郁结成疾,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害,多大点事儿啊。”

自言自语自我安慰。

对于死亡花少北没有多大恐惧,但是死了以后,父母谁来照顾?花生米谁来喂?花生米脾气那么爆,新主人不喜欢他可怎么办啊。朋友还有粉丝总会有那么几个伤心的吧,到时候可就安慰不了他们了。还有…某幻,他还没和某幻待够呢,就算是以普通朋友或是室友的身份也好啊,酸涩的也好,暗戳戳的属于自己的甜蜜也罢,都还没尝够呢,怎么就…要死了呢?

其实花少北想过,和某幻告白,被拒绝,然后远走高飞,起码爱意说出口后不会死啊。但花少北舍不得,舍不得离开某幻,舍不得离开某幻带给他的温暖,舍不得离开某幻带给他的甜。告白被拒绝的场景在花少北脑海中演练了千千万万遍,每一次都难受的要死。花少北知道,继续和某幻待下去和平常没两样不做出任何行动无异于饮鸩止渴,但花少北就是迈不出那一步。花少北发了疯似的爱着某幻,可就是无法将这爱意说出口。

花少北想找个人倾诉一下,但现在找谁都有点不好意思,于是,当某幻回来的时候就看见他的北子哥抱着一脸不情愿的米子哥在沙发上絮絮叨叨。
“花生米,你说——我上辈子可能妹积啥徳,但肯定也妹造啥孽吧。”
“怎么会这样啊。”
“花生米啊,你说我可咋办啊。”

“花绕北,我回来了。”
“啊?哦,回来了啊。”
“昂,干啥呢,一个在那絮絮叨叨的。”
“没事,花生米刚刚差点把我水杯碎了,我教育教育他。”
花少北一脸淡定的甩锅给花生米。


2
花少北的身子本来就瘦弱,再加上花吐症,身形愈发的清瘦,连之前有点肉肉的脸都瘦成了曾经的模样。
“北子哥你之前瘦了好多啊。”某幻皱着眉看着花少北。
“有吗,还好吧,咋了你嫉妒了。”
“会不会是外卖吃多了,明天我开始做饭吧,多少也健康点。”
“啥?健康,你说你做的那玩意儿健康?蒙谁呢,真是给也爷整乐了。”花少北表面嘻嘻哈哈,指尖却因过于用力的捏筷子而泛白。真的是,为什么要对自己好啊,越是这样就越舍不得啊,沦陷的可就越来越深了啊,某幻,你个崽种。可能是因为要离开人世,心思就越发的敏感,活脱脱的成了伤感文艺青年。
“我看菜谱,看菜谱总没问题吧?”谈话见某幻把自己碗里的肉夹给花少北。


3
说一不二某幻君。
某幻真的买来了食材在厨房里乒乒乓乓的与菜斗争。一会因为油烧太热放进去肉片儿而油点乱崩,站的远远的那拿锅铲扒拉几下。一会又因为菜糊了肉还没熟而感到头大。
花少北看见某幻做菜的背影,突然那股子文艺非主流的土味情怀就上来了,想起了一句挺酸的话: 终是庄周梦了蝶,你是恩赐也是劫。


4
其实花少北不知道某幻也得了花吐症。
不知道某幻暗恋的人就是自己。
某幻不仅不知道花少北喜欢自己还认为花少北不可能喜欢他,所以他觉得,反正都要死了,就对花少北再好一点吧,说不定在花少北老了以后还能在儿孙绕膝时回忆青春时候谈起自己:“我曾经有个室友啊…对我特别好。”


5
事情有一点突破口的是在什么时候呢?
那天花少北刚吐了一地的花,嘴角还粘着花瓣的时候,某幻就走进来了,花少北注意到某幻明显的愣了一下眼底蒙上了一层厚重灰,半响才开口道:
“这…北子哥,搞行为艺术呢?”
“去你的。”
某幻回了自己房间,无力的倒在床上,一边心如刀绞一边生气,他也患有花吐症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刚才花少北是什么情况。
心如刀绞的是花少北有喜欢的人了,喜欢的都得花吐症了,生气的是自己那么喜欢花少北对花少北那么好花少北还不喜欢他。
某幻觉得自己一腔欢喜喂了狗。


6
花少北终于憋不住了,做出来最大的迈步——找中国boy倾诉。
当中国boy把醉醺醺的花少北交给某幻时,某幻内心是崩溃的:靠,都为了那个野男人买醉了,嘶——那究竟是什么人啊,花少北这样的都不喜欢还想喜欢谁啊,天上神仙吗?


7
第二天,某幻也来找中国boy喝酒了。
某幻不是很能喝,但猛汉的人设要操的稳。所以,当中国boy劝他别和喝了时,某幻一把把中国boy手甩开“别,不用,我还能喝,青岛不倒我不倒。” “行了,哥,你这喝的是雪花,雪花飘了你也飘。”
借酒消愁,越消越愁,都不如开水烫头(不好意思串戏了)越喝越觉得自己憋屈。
某幻难受的想哭。
中国boy更想哭,这一个个的都来找自己诉说情伤是要闹哪样?
“里嗦(你说),花绕北他…他怎么就不喜欢我呢?”
“想开点,感情这东西…等等,等会儿,你说谁?”
某幻“啪”的把杯子一撂,底气更足了一些。
“花绕北,北子哥!”
“嘿,巧了,兄弟,他也喜欢你。”
再后来某幻就没了意识

8
某幻实在是醉的太厉害了,直接在中国boy家住下的。
次日清晨,某幻在头痛中醒来时看见中国boy一脸慈爱的端着碗汤在他面前。仿佛潘金莲喂药武大郎的情景再现。
“快喝,喝完快滚。”
“不是...至于吗兄弟,我不就拉你喝了顿酒吗,至于给我下药吗。”
“这是醒酒汤。”
“奥。”
“对了,兄弟,花少北他喜欢你,他前天找我喝酒也是因为这事儿。”
boy的话像一个火星儿,却把某幻心中已经枯了的草原燎着了,火焰在心底冲上大脑,浓烈疯狂的爱意,甜中还带着点苦涩,不知是宿醉的功效还是突如其来的狂喜让某幻整个人都有点恍惚。
“这...真的假的,你,别闹。”
“真的,没闹。”
某幻疯的如同一匹脱缰的野马。
恨不得马上冲回家,搂住花少北来的深情告白再狠狠的吻下去,把他的小花吻到气息不匀面色潮红眸子也变得湿漉 。

9
当某幻冲回家时发现花少北不在家。
某幻洗漱完还换了衣服喷了点香水却突然变得冷(很)静(怂)。
花少北真的喜欢他吗,他真的喜欢花少北吗?这种感情会持续多久呢,会不会只是年少轻狂。如果在一起了,家人,朋友,粉丝会不会让俩人受到伤害。他们可以抵过世俗的眼光吗?万一在一起后发现生活并不是和自己向往的那样心中白月光变成了粘在衣服上的米饭粒可怎么办。顾虑实在是有太多太多,一切都是未知的,刺激,危险却又让人想要靠近,抓住。
花少北直到傍晚才回家 他和KB去了医院,做了检查,病症又加重了。娘家人KB恨不得把某幻绑过来亲花少北一下让花少北病愈。经过劝说和思考,他打算去和某幻告白。不成功又怎样,大不了,就当心中一辈子的红玫瑰。至于死亡,害,早晚的事,没必要太在意。

10
暗恋这种甜甜的小事儿,被俩人活脱脱的演绎成了就义。

11
吃过晚饭,两个人沉默无言的坐在沙发上对视。
“北子哥。”“某幻。”俩人同时开口。
“我先说。”“不行你先让我来。”
灯光有些昏暗,打在两人身上像是镀了一层薄薄的金。
安静的可怕。
紧张,担心。
对对方说的话也有隐隐的预感。
手心有些出汗,心脏的跳动太明显,像是要栽倒在对方手上的呼应。
“北子哥,那什么,我爱你,不是说说的那种是认真考虑过得,很爱,特别爱,我现在根本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我就想告诉你,我爱你,爱到快疯了。”某幻先说出来口,像是在安静的夜里炸开的一声枪响。像小学鸡一般告白和那人眼中快要溢出的深情让花少北即想笑又想哭。
“我也爱你,我的爱也不比你少一分。”
两个人相拥而吻,略带粗暴的咬着对方嘴唇,探进对方口腔,把对方紧紧的拥入自己怀中。
“我爱你”
得到暗恋的人的吻以后就会吐出花朵而后痊愈 
花少北拿着吐出的花想和某幻解释一番时,看见某幻手里也有一朵花,和自己的颜色品种明显不一样。花少北突然反应过来,为什么他突然开始对自己这么好,为什么看见他还没收拾完的吐了一地的花脸色突变。

他们都做好了为了对方而放弃生命的打算。
可笑幼稚又感动。

花少北紧紧的抱住某幻,把脸埋在某幻颈窝里控制不住的号啕大哭,委屈,不甘,感动,开心,害怕,多重情绪同时涌上花少北心头,把一个大男孩儿就这么给逼哭了。像是放下一切坚甲和防备的小兽,把脆弱和不堪都给展现出来,把伤口扒开给人展示,整个人在某幻怀里哭的泣不成声。
“某幻,你他妈的...你个崽种,你知不知道咱俩差点他妈的就变相殉情了。”
某幻轻轻的拍着花少北的背给人顺气“没事了,没事了,北子哥,想哭就哭一会,哭完我们还要开开心心的,没事了,我们在一起了。”

12

前路峥嵘也好 崎岖也罢。至少,我有勇气握住你的手。所以事情我们会共同面对。


——————————————

写的不好欢迎提意见什么的,多多评论来找我玩呀。

评论(8)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