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无厌

我更还不行吗

【戬观】片段

摸鱼的小段子。

很难说清是he还是be,怎么理解都说得通。

杨戬视角

——————————————

我想让你身上烙下我的痕迹,我像让你被锁链拷住永远在我身旁,你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勾起我最原始的欲望,激起我心底的阴暗面。我想让你只做我一个人的神明。
可惜,你是纯白无暇的,是被圣光笼罩高高在上的,你要普度众生,要对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温和。你本该这样。我只能把我心底疯狂滋长蔓延的私欲给压下去,做你众多信徒中的一个。

————————

球球了,来评论找我玩。我想和人一起讨论戬观。

评论(5)

热度(1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