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无厌

我更还不行吗

灵魂互换七十二小时(一)

灵魂互换梗。

双向暗恋。

幼儿园文笔有ooc

观音睁开眼睛,发现又没有出现在自己的房间里,刚准备接受自己又梦游的事实并把自己传送回去发现自己的法力失灵了。
“嘶…怎么回事。”
观音看了看自己的手,察觉到有些不对劲,手指同样是骨节分明,但比自己要宽厚,肤色也不是那么白,再看看周围的事物越发的眼熟。
自己怎么到这了,一切奇怪的发生在观音的脑子里连成了一条线,不好的预感逐渐形成。观音跑到卫生间看着镜子,镜子映出的赫然是杨戬的模样。
那杨戬这这边呢?
杨戬起床后发现成了观音的样子也受到了不小的惊吓,但杨戬很快的冷静下来还颇为变态的摸了一下不该摸的地方。毕竟这种摸到心上人的禁忌地带的机会不多。
两人在观音家汇合,白泽只是瞟一眼便得知事情的原委。
"没什么大事,不用担心,就是灵魂互换了而已过了七十二小时以后就换回来了,哦,就是有一件事你们可能接受不了就是你们过了七十二小时要接吻才可以换回开。"
白泽说完后就离开了,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能影响他吃小完熊。
戬观二人少有的没有吵架,而是坐在沙发上进行了长久的的无言对视。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七十二小时不是什么问题,问题是还要接吻,况且对方还是自己的心上人,还不能让对方察觉出来自己内心欢呼雀跃的不行。
“真要命。”
两个人在心里同时发出这样的声音。

“那个…”杨戬先打破了沉默,却发现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气氛反而更加尴尬了。
“我的猫咖人员还够,你肯定不会做那些甜品什么的,交给其他店员就好,你要是不想去都行,正好当做放两天假了。”
“啊,公司那边我给你请一下假吧,不然你去了肯定会觉得无聊。”
“好,谢谢了。”
“没事儿。”
对话结束后又是一阵沉默。
尴尬。

距离结束还有68小时
两人把灵魂会换这件事告诉了各自的家人(哪吒,红孩儿,龙女,哮天)
除了哮天表示哥的气息不纯了他很心碎以外,大家都没什么过激反应,甚至正拿着不及格试卷要来签字的哪吒还表示很开心。

距离结束还有65小时
观音常年西装在身,一时间穿起杨戬这种工装服还有点不适应。
于是——
当众人看着“杨戬”一身西装出现在时特别一言难尽。
店员:老板你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就算你打扮的像流浪汉我们也不会离职的。
同理,当大家看着休闲装的“观音”时脸上表情也是说不出的微妙。
在“戬观 is rio!”的小群里
世界需要我(九月):今天大士换风格了诶!还对我们笑!!!肯定是受了三眼哥的影响!!
请叫我玉总(小玉):我的理智告诉我一个人换风格了很正常,可我的cp脑告诉我,戬观就是真的。
师傅再爱我一次(敖烈):我觉得还好吧...理智磕糖。
世界需要我(九月):你懂什么,磕cp要有“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次子孙满堂。”这样的精神。

————————————

写的不好的地方直接指出就行,我会斟酌着改的【鞠躬】

多多评论来找我玩呀。

这篇反响好的话会继续写(实际上反响好不好都会接着写)

评论(16)

热度(33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